close

 

 

whatever-1 

 

事最喜歡在我旅行回來後問:下次你要去那裡?
我常常回答:摩洛哥。
但是到現在從來沒有去過。
二O一二年夏天旅行後,連行李箱都沒有時間整理,就急忙訂下一次旅行的旅館,
第一次那麼肯定的回答這個問題:我要去肯亞(Kenya)

 

我在看了 [千萬別跑] 這本書後一直想到非洲旅行,
我對野生動物一直很有興趣,我喜歡看動物星球頻道,我喜歡看Discovery,
從獅子王的肯亞開始,接著我可能會瘋狂的陸續踩上其他非洲國家,
包括這本書的場景-波札那(Botswana)

 

現在我可以肯定的回答同事們最喜歡問的第二個問題:你最喜歡那一個國家?
我最喜歡非洲!
我想念野生動物朋友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ly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