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上去了公園,回家時米所一直不想上車,
故意和他反方向,油門催下去,這傢伙發現我調頭也馬上要追上來...
35公里的怎追得到100公里的,當然是被我狠狠的甩在一百公尺外,
我把機車停在旁邊,然後躲在堤防上的腳踏車車道,
五分鐘後米所追上來了,嘖,竟然被發現我躲在上面,
跑上來跟我撒嬌,我都不跟他說話,
他摸摸鼻子,默默的自己坐上機車...。
我當場很想笑,動物的行為真的是很有趣又奇妙啊。

自己用跑的很累厚,口水滴的到處都是,舌頭伸超長的。
DSC06277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ly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